網頁

2/10/14

神童

中國歷史上,曾經出現不少神童.

灌水取球的文彥博、破缸救友的司馬光、取舟秤象的曹沖,這些孩子擁有凌駕大人的聰明智慧,他們的傳奇至今也依然讓人津津樂道.

今天,我想寫另一對神童的故事.

昨天下午,我女兒跑去大便.

大完後她跑來找我,皺著眉頭說:「爸爸,大便沖不下去.」

起先我大吃一驚,以為馬桶阻塞了,趕緊跑去一探究竟.

走進廁所一看,原來女兒拉了一條又粗又大的超級糞便,恐怖程度在怪獸排行裡絕對有酷斯拉的等級,此時那條怪獸糞便正紋風不動地黏在馬桶裡.

我又按了一次沖水手把,馬桶水嘩啦嘩啦的噴洩旋轉,但那坨巨大的糞便卻依然穩如泰山,堅毅不撓地吸住馬桶內壁.

「爸爸,怎麼辦?」兇手女兒一臉無辜.

「爸爸,好噁心.」兒子也跑來湊熱鬧.

我看了女兒一眼,嘆口氣.

不簡單啊這女人!

明明長得如此嬌小可愛,卻能製造出如此噁心的糞便,這真是世界奇妙物語啊!

沒辦法,我正想找個吸盤將大便弄鬆,身旁的兒子突然大吼:「爸!我想到一個辦法了!」

......哦?

我好奇看著兒子.

「如果我現在也大便的話,就可以用我的大便、去攻擊妹妹的大便了!」

兒子興奮地揮舞雙手:「只要瞄得夠準,妹妹的大便就會被我的大便撞開,我們的大便就可以一起沖掉了!」

「哇!」妹妹看著哥哥,眼神裡充滿了無比的敬仰與崇拜.

「......」我則完全不知該說什麼.

就在我還沒反應過來之前,見義勇為的兒子已經毅然決然脫下褲子、坐上馬桶,屁眼瞄準那坨怪獸糞便,開始醞釀催動自己腹腔裡的便意.

看到這裡我再也受不了了.

默默轉身走出廁所,我將門關上,讓這對天才兄妹繼續與怪獸糞便展開豪壯的戰鬥.

十分鐘後.

廁所裡突然傳出一陣叫聲.

「成功了!沖掉了!」兒子興奮大吼.

「成功了!沖掉了!」女兒狂喜大喊.

兩人從廁所衝了出來,不停振臂歡呼.

「真的沖掉了?」我傻眼.

「沖掉了!我的大便撞鬆了妹妹的大便,然後我再沖了一次水,兩個人的大便都一起沖走了!」

「......」

「世界被我們拯救了!被我們拯救了!」兒子自豪地跳舞.

「世紀被我們拯救了!被我們拯救了!」女兒跟著扭屁股.

於是就這樣.

繼著灌水取球、破缸救友、取舟秤象之後,歷史上終於又有了一個「以糞攻糞」的嶄新傳奇.

在這浪漫情人節的前夕,史上最噁心的神童兄妹敬祝大家,每天都要過得很白爛、很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