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4/26/12

高馨

還記得這個寶寶嗎?



這是洋洋,三年前表弟茂仁和以琳千里迢迢跑來美國生的寶寶。

許多人還記得當年發生的一個感人故事,有次洋洋餓了以琳卻剛好不在,餓得頭暈眼花之後拼命大哭,我只好犧牲自己的奶頭、掀起衣服讓他吸個痛快。




結果你們看,才短短三年這寶寶就長這麼大了。



別看他外表長得超可愛,其實這傢伙很皮,越高的地方他越喜歡、越危險的事物他越愛玩,以前還曾得了一個「隊長」的外號,因他的勇猛絕對可以媲美海軍陸戰隊的衝鋒隊隊長。

不用說洋洋的頑皮簡直嚇壞了茂仁,當時他堅稱打死都不再生第二個了。

結果去年年底,高茂仁得到了晴天霹靂的消息。

「恭喜你,這次是個女孩!」醫生拍拍茂仁的肩膀。

「......」茂仁沒有說話,直接轉身掩面痛哭飛奔而去。

唉。

沒辦法。

雖然來美國生產很辛苦,但是為了公平起見,偉大的媽媽以琳毅然決然再次抱著大肚子來我家待產。

感謝神。

生產過程十分順利,寶寶不但健康而且可愛,等一下再貼她的玉照。

話說多了一個寶寶,家裡當然熱鬧許多。

每天家中飄著一股熬生化湯的中藥香味,我很喜歡那種味道,每次聞到都會食慾大開......

嗯,寫到這裡又開始餓了。

不過除了香味,我更喜歡欣賞茂仁抱著寶寶的樣子。

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呢?

看見那個畫面,有點像在開車的時候、看見路邊有人被開罰單一樣。

......哈哈哈好險不是我!

再也不用換尿布了!

也不用泡奶粉!

半夜也不必被寶寶吵醒而崩潰!

有如夢靨般的日子早已離我遠去,天啊我怎麼那麼幸福!

心中充滿了快樂,我微笑看著茂仁。

「想不想生第三個啊?」

「才不要。」他快哭出來了。

「唉,那就記得用套套啊。」

「不用。」誰知他卻堅決地搖頭。

 「回台灣後我馬上去結紮。」


***



好啦,廢話不多說,這位就是 ------

高馨小公主!



 還在坐月子的以琳此時不便亮相,先派我老婆來充當老母拍一張。



女生和男生果然就是不一樣,才五天大就已經有種混然天成的柔美氣質。




笑起來也很甜。

本想拍她張開眼睛的瞬間,結果她先微開右眼......



然後立刻閉上右眼,微開左眼......



ㄟ真是吊人胃口耶!



千呼萬喚,終於把雙眼打開了!



馨馨小公主,請大家多多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