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3/14/12

絕世派對(2)


絕世派對(1)


世紀派對的前兩天,我們邀請好朋友 Andy 夫婦一起辦場暖身派對。
 



即使是暖身派對所有擺飾也毫不含糊,桌上擺了花、小卡片,還有電影裡著名的平底鍋。








配上水果、花瓣、洋芋片......




沒想到在這片高雅的佈置當中,竟然不幸出現了一個「錯誤」。

這是小孩最喜歡玩的遊戲,也就是「What's Wrong With This Picture」(仔細找一找,這張圖哪裡出錯了),我們也一起來玩吧!

以上的圖片到底哪裡出錯,眼尖的你看到了嗎?




「媽媽!不是Welome,是 Welcome 啦!」果然是兒子第一個發現。

老婆臉紅傻笑,其他人哈哈大笑,Andy 更是臉部抽筋,顯然他想起了以前結婚喜帖被我老婆亂改名字的悲慘往事......




搞笑結束,繼續看看其他佈置。




紫色餐桌、茶杯、餐巾,搭配長髮公主的紫色系列。






接著將女主角打扮一番。





噹噹噹噹!




就連 Carol 都有金色長髮!








很好,暖身派對順利結束。

明天終於要來真的了。

八位男孩、八位女孩,加起來總共 16 個小朋友......

天啊還好我隔天要上班!

從來沒有為了上班而如此開心過!




搬了五張桌子,為了同時讓 16 個小朋友、以及小朋友的媽媽們吃飯。




女兒也興奮地幫忙排椅子。










接著準備杯子、吸管。








桌椅餐具準備齊全,老婆回廚房繼續烘烤蛋糕。




首先她烤了一個長髮公主的蛋糕。

這是將長髮公主的下半身藏進蛋糕裡,然後在外面做了一層禮服,這中間綜錯複雜雜的製作過程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和我老婆聯絡。

長髮公主的蛋糕完成之後,她又做了好幾十個小蛋糕。








老婆烤的小蛋糕看起來真可口,但她還特別做了蛋糕上的裝飾(Cupcake Topper),插上去後就顯得更專業了。










好了。

一切準備就緒,就等待明天的超級派對!


***


隔天一早,客人陸續抵達。



女兒的男朋友一號。



男朋友二號。



換裝打扮後的壽星。





這幾個月來簡直被一片公主粉紅給淹沒,兒子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



男友二號,你還真會搞笑啊。




食物開始出爐了。






 






















飲料杯上的小牌子也是大師的傑作。










所有人抵達後,媽媽們開始為自己女兒綁上長髮。




















長髮上還插了許多小花。










女生忙著綁頭髮,男生在一旁忙著發呆。








最後有人乾脆玩起戰鬥陀螺。





也有人決定先偷吃了。






 盤子桌巾都是公主系列,這兩人露出一臉不屑的表情。




綁完頭髮,大家終於可以開動了。









媽媽幫的幫眾們。






















吃過飯,接下來是玩遊戲時間。

所有男孩子各自分頭去找背包,不一會兒每個男生都變成電影裡帥氣的男主角。














不過這背包可不是空的。

仔細看看,背包裡到底藏了什麼?






原來是女孩們的皇冠。

男生紛紛將自己背包裡的皇冠取出,放在女孩子的頭上。




















得到皇冠的女生們就像變身後的超級賽亞人,終於完成了公主的最終型態!










照完了相,接著下一個遊戲。




我不太確定這遊戲如何玩法,總之他們玩得很爽。












第三個遊戲,我的海報終於出現了。




首先將眼睛矇起來。

然後拿著貼紙慢慢往前走......




歐耶!

大家看看誰能把男主角的臉給遮起來!

你們說好不好玩!








哇哩咧,把我辛苦畫的海報貼成這樣。

親愛的老婆,下次要玩這種遊戲請事先告訴我,我隨便亂畫就好了,反正到最後全被黑色貼紙給遮起來了啊!




遊戲玩完,接著發袋子。






袋子也是大師親自製作,上面的圖案也剪貼了不少晚上。

不過發袋子做什麼呢?






沒錯,正是 Pinata。

以前介紹過,Pinata 是美國生日派對流傳已久的遊戲。

遊戲的玩法乃將塞滿糖果的玩偶掛在半空,接著由眾人輪流上陣拿球棒猛砍,直到玩偶被打爆、整個肚子的糖果唏哩花啦傾瀉而出。

傳說中這是墨西哥人所發明的遊戲,以前玩偶乃陶瓷而製、裡面放水,將陶瓷玩偶敲破使水噴灑出來,代表再來這一年風調雨順、豐衣足食。




不過砍玩偶這動作對小孩子來說或許太過暴力,現在的 Pinata 大都是由拉線打開。


這系列照片乃 Vicky 媽媽拍的,拍得真好!












每個人輪流拉線,直到......




轟隆!

下起糖果雨了!




就像看見滿地黃金一樣,所有小鬼都趴在地上瘋狂地搶糖果......






搶完糖果,拍照留念。






派對最後的重頭戲,當然是那排誘人的蛋糕。






















呼,前後準備了三個多月的絕世派對、到此也終於告一段落了!

多虧你還能讀到這裡,我非常佩服。

最後我想謝謝所有參加的媽媽們,尤其是負責照像的 Vicky、Angela、Joann、幫主,你們的照相功力真不是蓋的,非常感謝妳們為我家女兒留下如此甜美的回憶。














絕世派對結束後,老婆心滿意足的抱起女兒。

「妹妹,喜不喜歡妳的生日?」

「喜歡!」女兒自然無比開心,用力抱著媽媽。

老婆轉頭向兒子嫣然一笑:「那你呢?妹妹的生日用 Rapunzel,你今年的生日想用什麼故事?」

兒子低頭,思考自己生日的主題。

「我知道了!」他的眼神發亮:「It starts with "L"!」

L?

「Lego?」老婆問。

「Lin。」兒子興奮的說:「Jeremy Lin!」

「......」

太厲害了。

竟然連生日派對都能扯上林書豪。

好不容易辦完一場豪華派對的老婆大師,此時不禁又看向遠方開始思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