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2/9/11

妳是誰的寶貝?


「妳是誰的寶貝」是從老婆喜歡和女兒玩的遊戲。

每次老婆問女兒:「妹妹妳是誰的寶貝?」

「我是媽媽的寶貝!」

媽媽就會開心得摟住妹妹又抱又親。

昨晚她們又在玩這遊戲,但老婆卻突然想繼續追問。

「還有呢?妹妹也是誰的寶貝?」

「爸爸的寶貝!」女兒毫不遲疑向我燦爛一笑。

「還有呢?」

「Carol 阿姨的寶貝!」

「還有呢?」

「Andy 叔叔的寶貝!」

「還有呢?」

「外婆的寶貝!」

「還有呢?」

......就這樣一直不停下去,從外婆、外公、阿公、阿嬤、Kelly 阿姨、Joyce 阿姨等等,妹妹幾乎把她所有認識的人都說完了,而且認定每個人都把她當寶貝(這種莫名奇妙的自信到底從哪來)。

 「還有呢?」老婆笑咪咪的追問,不知名單已經說完的妹妹還能報出誰的名字。

「嗯....啊我知道了!」

想了一會兒妹妹突然開心大叫:「我是主耶穌的寶貝!」

「......」

哇。

我和老婆對望一眼,同時瞪大眼睛。

愛恩教會的主日學老師,妳們教得也太好了,真想立正敬禮為妳們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