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9/29/09

氣質美少女

有句話說:「女大十八變」。

說得一點都沒錯。

看看我家的女兒,才兩歲不到就留了一頭飄逸的秀髮,而且兩個臉蛋又圓又嫩,真是個人見人愛的小美女。

而且最近她還培養了一個新的「興趣」,這個「興趣」實在太可愛、太清純,不禁讓我更加深信她長大後絕對是個氣質出眾的美少女!

到底是什麼「興趣」呢?

我們先從兒子說起。

兒子已經四歲,早已經會自己上廁所。

每次想大便他會大聲向大家報告一聲「我要去大便了!」,然後就衝進廁所蹲馬桶。

其實對孩子來說,「蹲馬桶」這件事還真的有點無聊。

不能玩又不會讀書,只能坐在馬桶上乾等,耐心等候那幾條大便自由落體。




有時候等得無聊,兒子還會唱唱歌、說故事,娛樂自己。

這時如果妹妹跟進來的話,他會很開心。




雖然妹妹還不會說話,但小孩子之間本來就有一種奇妙的超能力。




有點像動物一樣,他們不需語言就能彼此溝通,那真的非常神奇。




總之兩個小鬼雞同鴨講、亂聊一通後,妹妹的眼神就會慢慢開始往地上飄移,尋找她的「獵物」。

沒錯。




她會露出純真動人的眼神,就像火柴少女般的清澈無辜,但是身子卻慢慢的往下彎……



等到兒子發現事情不大對勁,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都太遲了啊!

他的內褲外褲,已經雙雙落入妹妹的魔掌之中!




嘿嘿嘿的奸笑幾聲之後,妹妹立刻迅速轉身,飛奔而去!

只留下光著屁股、坐在馬桶上慘叫的哥哥!


「妹妹!把我的內褲還給我!」


廁所裡,哥哥的慘叫聲在不絕於耳。

妹妹當然完全不鳥哥哥,手裡拿著內褲在家裡跑來跑去,嘴裡興奮的啊啊亂叫,儼然像個剛剛獵到一頭野豬的非洲土著。

來,看我的漫畫不過癮,以下是老婆捕捉到的真實影片。




沒錯。

這就是我家的氣質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