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11/09

Lucy 的禮物

幾個月前,幫主 Kelly 拿了一個袋子給我。

「鄭醫師,這是給你的禮物。」她神祕一笑。

禮物?

她怎麼對我那麼好?

「妳真的是 Kelly 嗎?不會是外星人裝的吧?」我接過袋子,奇怪的打量她。

「不是我送的,是你的粉絲送的喔。」Kelly 眨眨眼。

粉絲?

哪來的粉絲?

自從結婚以後,我的粉絲就只剩下老婆一個人啊。

「不是啦笨蛋!你部落格的粉絲啦!」Kelly 解釋:「我在台灣有個好朋友叫 Lucy,看了你的網誌之後覺得你實在太白爛,特地從台灣送這袋禮物過來喔!」

「……真的?」

不用說,被別人這樣稱讚頓時讓我感到受寵若驚。

「她特別吩咐我,一定要常常鼓勵你、鞭策你,好好努力寫網誌,聽到了沒?」

「聽到!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我邊拆邊說:「她送我什麼?漫畫?小說?還是電玩?」

「禮物不是給你的,是給你家小朋友的啦。」

「啊?三小?」

「記得要用攝影機拍下來,貼到網上,知不知道?」

「……」


***


噹噹噹噹!

這就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讀者送給我的禮物!




當我好不容易吹起這巨大的汽球,腦袋已經差點嚴重缺氧,兒子卻又把手探進袋子裡。

「爸爸,這裡還有一個!」

還有?

我腦子一陣暈眩,差點昏倒。

「爸爸,快點幫我吹!」

親愛的 Lucy 小姐……

妳實在太貼心了。




兩個汽球都吹起來後,接下來……





過了不久,有天 Kelly 又拿了一個禮物過來。

「Peter,這是 Lucy 送你的第二個禮物!」

我一聽頓時感到羞愧無比。

她送給我的汽球都還沒貼到網誌上呢……

不過慚愧歸慚愧,我的手就是賤,已經又開始拆新的禮物了。




親愛的 Lucy 謝謝妳!

雖然還沒見過妳,但我真的非常感動,謝謝妳送給兒子兩件砍我的武器,外加一隻聽起來像在叫床的公雞!

他很喜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