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1/18/08

海邊夕陽的浪漫

很久以前,好朋友 Andy 告訴我他愛上了一個女孩。

那個女孩溫柔婉約、善解人意、清純可人。

看來看去就只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 她鳥都不鳥 Andy!

唉。

可憐的 Andy 被拒絕後當然很沮喪了。

身為他的好友我實在不知該說什麼,只好用「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或「明天太陽會更美、下個女孩會更好」這種老套的安慰詞給他,希望他能早點忘掉那位女孩。

但說真的。

他的毅力和執著,我比誰都清楚。

這傢伙就這樣靜靜等那女孩。

等了四年後,那女孩終於被 Andy 的死纏爛打真誠愛情所打動了。



於是兩人展開了他們的愛情長跑。

以下是這些年來他們甜甜蜜蜜的照片。

你們j就慢慢欣賞吧,吐死的話本人絕不負任何責任。














上個周末,Andy 帶 Carol 去 Oxnard 走走。







傍晚他們來到一個高雅的別墅後面,一片人跡罕至的沙灘。




那時夕陽西下,天色漸暗。

海灘上的椰子樹在海風中輕輕搖擺。




Carol 甜蜜的依著 Andy,兩人牽手並肩,一起坐在沙灘上沉浸在黃昏的浪漫裡。

突然間 Andy 轉向 Carol,單膝跪下。

手上已經多出了一枚鑽戒。


***


讀到這裡如果你覺得很感動,恨不得親眼目睹那個畫面的話,那我要告訴你:

你有福了!

因為 Andy 送給我一段超珍貴的影片!

完完全全將那天的真情告白給記錄下來!




呃……

好奇怪,為什麼看到後面感覺好像是搞笑版的求婚呢?

尤其是在那麼美麗的夕陽下,突然出現 Andy 的台灣國語,氣氛一下變得無比聳……




不管了。

重點是 Carol 終於戴上那枚戒指、幸福的點頭了!




除了鑽戒和鮮花以外,Andy 還準備了一樣特別的禮物。




兩本剪貼簿!

你看我老婆光做一本就快瘋了,Andy 居然做了兩本!








希望大家都還清醒著。

還有最重要的一張照片,相信大家都期待已久。

不過在看這張照片之前,我想請你起個身去拿一副太陽眼鏡。


真的。

別急,我等你。





太陽眼鏡拿好了嗎?





戴上了嗎?





要貼了喔!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瞎了啊!


我要瞎了啊!


快點把那顆精光閃爍的鑽石拿走開啊!








這個……

總之恭喜你了,親愛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