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9/25/08

幫主的絕招

兩天前,親愛的老婆在我部落格上亂寫的時候,提到了「幫主」這個稱號。

幫主。

說到幫主,金庸大師的筆下也曾經出現一位威震天下的幫主 - 洪七公。

洪七公,丐幫第十八代幫主,人稱「九指神丐」。

洪幫主的武功之高,內力之強,那是不用多說了,就算你沒看過武俠小說,想必你也聽過他絕招的大名:降龍十八掌。

號稱天下第一神功,難怪一直有許多人想去練。

問題是,「降龍十八掌」的真面目非常神祕,到現在都還沒有人能夠練成。

我雖然無緣目睹洪七公的神采,也沒見識過降龍十八掌的威力,但在最近我遇見了另一位幫主的獨門絕學!

Kelly 張,爾彎媽媽幫的第一代幫主。

話說上禮拜六,張幫主和之諭一起來我家。

到了晚上,幫主的老公 Joseph 帶著他親自包好的水餃來我家煮。

正當大家酒酣耳熱之際,幫主突然心血來潮,掏出幾片大大圓圓的白色餅乾,說要讓大家見識見識她的獨門絕招。

所有人一聽立刻拍手叫好。

幫主的絕招耶!

不但如此,她要傳授的對象竟是我家的兒子!

我和老婆受寵若驚,馬上叫兒子當場拜師。

幫主倒也豪爽,她捲起袖子、拿起餅乾,當場開始傾囊相授。

幫主的餅乾秘技叫「裝可愛四招」。

顧名思義,她的這套神功就是利用幾塊看似平凡的餅乾,讓你成為裝可愛的箇中高手!

OK,我們一招一招慢慢看。



餅乾秘技第一招:看不到!看不到!


……如何?

威力強大吧?

有沒有全身無力或虛脫的感覺?

別興奮,還早呢。

對了,兒子旁邊被逼著一起練功的小女孩,是幫主的女兒 Yvonne。

第一招練完後,緊接著是困難度較高的第二招。



餅乾秘技第二招:我是米老鼠!



歐耶!

大家一起做做看!





很好!
第三招的困難度又更高了,請大家注意看!



餅乾秘技第三招:我是一隻在裝肖ㄟ的米老鼠!



靠咧。

太厲害了。


***


除了 Yvonne,幫主還有個可愛的兒子叫 Henrik,就在下面的影片裡。

一整個晚上 Henrik 都很乖。

他靜靜的做在爸爸的腿上,吃著自己的餅乾,、看著大家嘻嘻鬧鬧。

吃著看著,突然間 Henrik 感到一陣很濃厚的睡意。

很濃厚、很濃厚的睡意。

那,現在該怎麼辦呢?

好想睡覺。

卻好想吃餅乾。

但是又好想吸手指。

想睡覺……

想吃餅乾……

想吸手指……

想睡……餅乾......手指......




碰!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