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9/23/08

新好男人

現在半夜兩點﹐被我媽吵起來後睡不著。

我想我也來學我老公寫部落格﹐免得每次都是他在寫“親愛的老婆”。

我想偶爾換我寫寫“親愛的老公”。


前幾天﹐Kelly(前面有介紹到﹕媽媽幫幫主)一個人來我家找我。

我問她﹐“你一個人來﹐你們家的兩個小孩呢﹖”

她說﹐“周末嘛﹐換我老公一個人嘗嘗帶兩個小孩的滋味。”

她一邊說一邊兩手插腰﹐氣勢十足。

真不愧是媽媽幫幫主﹐害我聽了好羡慕﹐馬上跑去跟我親愛的老公說。

我一邊又羡慕又撒嬌的抓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公﹐

“Honey﹐你看Kelly的老公在家幫她帶兩個小孩﹐讓她自己一個人出來耶﹗”

我老公頓了一下﹐頭也不回的說﹐

“那把我們家的兩個也送去給他看好了﹗”

我聽了差點沒昏倒。

想想算了﹐要我等到他願意一個在家帶兩個小孩﹐到不如等哈雷慧星再來還比較快。



到了晚上﹐我留Kelly下來吃飯。

她說不了﹐她叫她老公在家包水餃等她回家吃。

我聽了更是佩服的五體頭地﹐差點沒跪下來拜她。

她居然訓練她老公到可以一邊帶兩個小孩一邊包水餃。

我跟我老公結婚六年﹐唯一教會他的是煮湯圓。他到現在連煮泡麵都還不會。

(in case you are wondering﹐對我老公來講﹐ 煮泡麵比煮湯圓多了兩個步驟。1﹕把調味包打開。2﹕把調味料倒入水中)

雖然我知道不可能﹐但是還是忍不住跑去跟我老公說。結果你猜他說什麼?。。。。。。



如果你看我老公的部落格看那麼久還猜不出來的話﹐那代表你對他還不夠熟。

我建議你回去看他其他的posts﹐尤其是跟月子婆買菜那一篇。

如果你猜他毫無羞恥的叫Kelly的老公順便包幾個過來給我們吃的話﹐

那恭喜你﹐你可以畢業了。



他這麼說﹐害我連接都接不下去。倒是Kelly很爽快的回答﹐“那有什麼問題。”

結果﹐二十分後﹐Joseph真的一手牽著Yvonne﹐一手提著水餃抱著Henrick出現在我們家門口。

看著這個畫面﹐我感動的差點要流下淚來。。。。。。 幫主﹐小的會努力好好向您學習的。





兩個新好男人



新好男人Joseph包的水餃


我老公煮水餃的程度。。。 正在努力的教他第二個步驟﹕把水餃放入水中


---------------------------------------------------------------------------------------




趁我老公還沒起床﹐我再多胡搞他的部落格一下吧。



上個comments說到Irene未婚﹐這麼好的女孩﹐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

Irene超活潑可愛﹐從她的posts就可以看出來﹐再加上她落落大方﹐是個隨時都願意為朋友兩肋插刀的好姐妹。

通常當一個人被冠上“好女孩”的標籤時﹐別人都會誤以為她的長相一定很普通。Irene剛好相反。

可惜我沒有她的近照。不過以下是她來美國修碩士的照片。






My baby shower: hosted by Carol & Ire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