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9/11/08

結婚六年

時間真快,一轉眼已經結婚六年了。

今天為了紀念這幸福的六年,讓我來做個超噁心的結婚紀念甜蜜專輯!

真的很噁心,剛吃飽的朋友請離開謝謝。


***


2001 年,一個涼爽的秋日。

Andy、海倫、還有偉超陪我和女朋友一起去 Disneyland。

實際上是我偷偷拜託他們三人一起來的。

因為那晚我打算向女友求婚,非常需要有人為我壯膽......




一枚半克拉的鑽戒就靜靜的躺在我的白色外套裡。

還好,我老婆的手很小,半克拉戴起來剛剛好。

像 Carol Peng 的手指那麼長,大概需要兩克拉以上的鑽石吧,哈哈哈......(Andy 請你不要殺我)

後來的事我以前提過。

當煙火開始在夜空中爆炸的時候,他們三個都很有默契的閃到遠方,讓我可以專心的求婚。




還好美女很給面子。

看到鑽戒的那刻,她的眼中泛起淚光,很爽快的就給我答應了!

那一刻的感動,頭上綻放的朵朵燦爛煙火,以及遠處海倫他們三個的拍手鼓掌聲到現在我還記得很清楚。




大功告成之後,偉超終於鬆了口氣,伸手擦了擦額頭上的汗。


***


接著開始籌備婚禮的事情。

不,正確來說我們小倆口什麼事都沒有做。

籌備婚禮的其實是台灣的四位爸媽。

從訂婚、婚紗、結婚、喜宴、一直到歸寧......全都是他們一手包辦。

我和老婆真的很幸福,也很感謝他們。


***


2002 年的春天,飛回高雄訂婚。




訂完婚後在高雄拍婚紗照。

婚紗照,可以依老婆的服裝和髮型分為幾個系列。



 


新娘造型的白紗系列。




嫵媚造型系列。




所有的婚紗照當中,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因為這張有種「我是老爺」的感覺。

但結婚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那只是一種假象。

真正翹腿坐在椅子上的,其實是我老婆,而我則是一個站在她身後為她捶背、供她使喚的小咖。




戶外系列。




復古系列。




看到這張玉照連我自己都吐了。




吐完了嗎?

我要繼續囉。


***


婚禮在彰化永福教會。




爬過千山萬水,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吻到這個美女啦!

婚禮後去僑園請客。




喜宴上,我們一人拿著一支麥克風,在將近千人面前深情對唱那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天啊!

我那時到底後在想什麼,居然會答應做這種蠢事。

更厲害的是我老婆。

她苦練了整整一個多月,每次洗澡或大便的時候她就會開始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結果那晚她不但沒有唱錯詞,而且幾乎沒有走音......


***


回美國後宴請了美國的親朋好友。




在 Orange Hills 請客。

那裏的食物很普通,但卻有一片醉人的夜景。


***


接下來是這幾年來在世界各地的甜蜜照片囉。

再撐一下吧!

快結束了。




2002,大溪地度蜜月。




2003 年,大峽谷。

我的那頂大草帽正是在大峽谷買的。

糟糕的是,那頂草帽已經戴太久了、最近開始出現一些裂痕。

如果你們最近有人要去大峽谷玩,麻煩記得幫我買頂回來,謝謝囉!




2003 年,紐西蘭。



2003 年,Big Bear Lake。




2004,英國。

結果回來沒多久,老婆就懷了兒子......

親愛的朋友,和老婆出國玩的時候千萬別玩得太高興啊。




2005,Monterey Bay。




2006,Palm Springs。

祈安也快一歲了。




2007,夏威夷。



2007,北歐。

結果北歐回來,老婆又懷了女兒。

天啊跟你說了吧。

希望你們能夠克制一點,不要跟我一樣呆。


***


親愛的老婆,雖然大家都已經吐到休克了,但是我還是要告訴妳。

這絕對是這一生中,最幸福的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