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8/5/08

Orange County Fair

南加州的夏天,每年都會舉辦一個盛大的 Orange County Fair (橙縣園遊會)。

Fair 的開放時間為三個禮拜,在這期間約有九十萬到一百萬的遊客統統擠到這兒來。

園遊會大概可以分為幾個重點:
  • 餐點區:烤肉,火雞腿,玉米,漢堡,甜點飲料,等等
  • 大人遊樂區:各式各樣,超恐怖的雲霄飛車
  • 兒童遊樂區:小火車,小飛機,大型溜滑梯,等等
  • 動物區:馬,牛,羊,公雞,小豬,大象
  • 表演區:西部牛仔,越野摩托車,異種格鬥技,每天不一
  • 販賣區:也就是跳蚤市場

今天是跟著 Andy 來,重點當然放在餐點區。

不過說真的,雖然 Fair 裡的食物攤位整整排滿了一條街,但其實內容根本不能跟台灣的夜市比。

比吃的,還是台灣最強。


***


「我想吃 corn dog!」一進去,Carol 首先提議。

Corn dog?

聽起來不錯。

於是我和 Andy 去排隊,買了兩條炸熱狗。

沒想到他們賣的 corn dog 居然是特特特大號的!

你仔細看!




吃完這麼大一條的熱狗,我也完全飽了。

混蛋啊!

什麼好吃的都還沒嚐到,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飽了!

而且我們才剛剛到耶。

真是氣死我了。

我超賭爛的,不過還是很努力的吃了一碗冰淇淋,又塞了幾口 funnel cake,肚子差點撐爆。




吃了一頓莫名其妙的晚餐後,我們走去看今晚的表演:賽豬。




很可惜,走到賽豬場時裡面已經爆滿,擠不進去了。

我們只好站在外面,從欄杆和人縫中瞄幾眼。




Andy 扛起兒子,用他據說是 182 的身高讓兒子看個清楚。


***


關於 Andy,我以前寫了兩篇他的故事。

高中的美術課 1

高中的美術課 2

今天我想再說個故事給你們聽。

他小時後爸爸買了兩隻兔子回家,為了做他的醫學研究報告。

結果那兩隻兔子的繁殖能力實在太強,一天到晚拼命交配,一下就生了一大群的小白兔,塞滿了整個後院。

正當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些可愛的小動物時,Andy 卻一點也不擔心。

他微笑的看著牠們說:「……把牠們全吃了吧。」

接下來的一個月內,陳家三餐都吃兔肉,烤的煮的炒的燉的燒的炸的,將一整個院子的小白兔吃的乾乾淨淨.


***


聽完了小白兔的故事,我們將鏡頭拉回園遊會。

賽豬場旁有個動物區。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動物,有的僅供觀賞,有的可以撫摸,有的還可餵食。

沒想到當我們走向這些動物的時候,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我前方的一隻小綿羊突然嚇得一直發抖。

牠一直後退、退到圍欄的最角落,緊緊縮成一團。

而且這股不安的騷動竟然還不停的擴散,迅速的感染所有的動物!

片刻間,馬悲鳴、羊發抖、鳥亂飛、牛噴屎!




這......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所有的人面面相覷,感到詭異非常。

就連管理員也是一頭霧水。

突然間我靈光一閃。

據說動物的第六感非常敏銳。

還未發生的天災地震,牠們甚至可以預先知道!

正當我扯開喉嚨準備叫大家趕緊逃命的時候,突然看到 Andy 慢慢的走到一個籠子的旁邊。

籠子裡,關著一隻尿屎噴了滿地的小白兔。

小白兔劇烈的發抖,紅色的眼睛裡居然還流下了悲傷的淚水!

原來如此。

從這男人的身上,牠聞到了無數同伴的味道。

「不用怕啦。」Andy 淡淡一笑,拍拍籠子。

「告訴你的朋友們,老子現在不餓,今天就不吃你們了。」

小白兔簡直是喜極而泣,直接就暈了過去。

其他動物一聽,紛紛下跪,齊聲發出感謝的叫鳴。

實在是太神奇了。




我們晃著晃著,突然碰巧遇到一群朋友。

有 Andy 他哥 John,有張牙醫,還有許多高中朋友。

當大家圍著聊天的時候,祈安立刻抽出他的光劍,開始表演給大家看。





聊到一半,突然有人注意到 Andy 和 Carol 竟然抱著一個小 baby!

大家的反應都是一樣......




Andy 你這隻禽獸!

還沒娶人家就生米煮成了熟飯!

哈哈,開玩笑的啦。

陳媽媽,請妳先放下手中的菜刀。

那是我女兒,新的外號叫「熟飯」。






最後去騎大象。

糟糕的是,大象並沒有聽到 Andy 對小白兔說的那番話。

所以牠一看到 Andy,除了不停的發抖之外,你猜牠還做了什麼?

沒錯。

你猜對了。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