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8/25/08

闖禍的爸爸

以前每次聽到有些媽媽「不小心」懷孕的時候,我都會暗自偷笑。

嘻嘻,什麼叫「不小心」懷孕啊?

忘了吃避孕藥嗎?

保險套溶解了嗎?

日期算錯了嗎?

還是……根本就拔得太慢?

哈哈哈,又不是血氣方剛的少年郎,都已經是老夫老妻了還那麼衝動,根本就是在搞笑嘛!

結果沒想到,兩個禮拜前我自己也闖禍了。

唉。

人啊,果然不能隨便幸災樂禍啊!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輪到自己跌個狗吃屎。

總之我自己不小心發生「意外」之後,才發現這種事情其實一點都不好笑。

一點都不好笑。

天啊,如果老婆又懷孕了怎麼辦?

我不就直接去跳海?

不用說我超害怕的。

「意外」發生後的每一天,我每天望眼欲穿、引頸期盼,像個瘋子似的期盼老婆的月經。


月經求求你快快來!

月經求求你快快來!

月經求求你……


那種瘋狂的感覺有點像個賭徒,迫不及待等著六合彩開盤的心情一樣。

等啊等啊,終於等到老婆月經該來的那一天。

結果,月經沒有來。


月經遲到第二天。

我提心吊膽、心煩意亂。


月經遲到第三天。

我以淚洗面、不茶不飯。


等月經遲到第四天,我已經差不多完全崩潰了。

「老婆……親愛的老婆……為什麼你的月經還不來?」我跪在地上抱著老婆的腳,邊哭邊問:「如果……如果你又懷孕了怎麼辦?」

老婆低頭,狠狠瞪了我一眼:「還敢說?是誰的錯?」

「我的錯,是我的錯。」

天啊,我超恨自己的。

「懷孕就懷孕了,能怎麼辦?」

「不行啊!如果妳又生第三個,我就要離家出走了!」我雙手抱頭用力的拔,差點把頭髮全都拔光。

「混蛋!你這不負責任的老爸!」老婆抬起腿,狠狠踹了我一腳。

我倒在地上,愣愣的看著天花板.

腦子裡,浮起三個小孩齊聲哭鬧的畫面。

然後我就真的完全瘋掉了。

「我的月經!把我的月經還給我!」我突然跳了起來,抓著老婆的肩膀歇斯底里大吼:「你的肚子用力擠啊!快點用力擠!把月經給我擠出來啊!」

碰的一聲,老婆又狠狠往我臉上踹了一腳。

「煩死了。去買個驗孕棒回來啦。」

於是我精神恍惚的跑去隔壁的超市,買了兩根驗孕棒回來。


測試的結果?


你看我現在還活得好好的,而且還有心情在這裡跟你們說說笑笑,應該早猜到了吧。

驗孕棒,陰性反應。

果然今天下午,也就是月經逾期的第五天,那團令我神魂顛倒的月經終於來了。

終於來了!

終於來了啊!

真是普天同慶!

舉國歡騰!

月經萬歲!


***


寫到這裡,突然從身後傳來一陣冰冷的殺氣。

我一回頭,只見親愛的老婆正冷冷的看著我,手裡還拿著一支剪刀,卡嚓卡嚓的。

「下次你敢再這樣,害我一不小心懷孕,看我半夜起來把你給閹了。」

親愛的老婆,下次不會了。

真的。

我捏著蛋蛋向你發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