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7/16/08

拔毛記

睡覺前,兒子總喜歡和媽媽在床上嬉鬧。

昨晚親愛的老婆靠了過來,躺在我的胸口上笑著對兒子說:「這個枕頭好舒服喔!」

兒子馬上也跑了過來,倒在我的肚子上跟著媽媽喊:「枕頭好舒服喔!」

舒服個頭,你們兩個。

「這裡怎麼有棵樹呢?」老婆指向我的腿。

「怎麼有棵樹呢?」兒子咯咯笑個不停。

「為什麼樹上有那麼多毛呢?」

「為什麼那麼多毛呢?」

「這麼多毛,統統拔掉吧!」老婆的手輕輕一拉,作勢要拔我的腿毛。

兒子當然不知道媽媽只是假裝的。

「拔掉吧!」

他快樂的大喊,手裡抓住一撮腿毛,在我還來不及反應以前奮力一扯……

然後呆呆望著仰天慘叫的老爸。

「還要玩!還要玩!」他超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