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7/3/08

張牙科開業嘍

讀高中的時候,學校有天來了一個轉學生。

轉學生高高帥帥,英姿颯爽,臉上還有一個迷人的笑容。

我的好友 Andy 說轉學生是他的表哥,剛從加拿大搬來。

我說聽你在屁,他跟你長的一點都不像。

不用說,短短幾天轉學生就像個強力龍捲風,橫掃校園每個女孩的芳心。

這群瘋狂的女孩們為了搶奪轉學生,各個使出渾身解數、明爭暗鬥,到後來簡直是頭破血流。不是我在唬你,這段十幾年前精彩的歷史以經成為校友間的傳說。

奇怪的是,轉學生不但沒有很高興,反而有點苦惱。

「我只想好好唸書,怎麼現在變成這個樣子?」轉學生跟我很要好,有天私底下跟我抱怨。

我不可思議的看著他。

套句侯文詠的名言:天啊!為什麼我都沒有這種煩惱?為什麼痛苦不讓我來承擔呢?


***


轉學生後來唸了牙醫,畢業後到牙醫診所上班,我也成了他的忠實病人之一。

我從小蛀牙超多,這和我不喜歡刷牙可能有點關係。

看過這麼多牙科醫師,我必須很公正、很公平的說,張醫師真的超強。

首先他會讓你看你牙齒的X光片,然後三十二顆牙齒從第一顆說到最後一顆,好像在數說他的寶貝一樣。

最神奇的是,他補牙不痛!

真的!

他會很貼心的幫你的牙齦塗上麻藥,所以就連打局部麻醉時都不會痛。

這種仁慈的牙醫當然一下就紅爆了。

所以今年六月,張醫生終於自己開業啦。


***


張富盛牙醫師,Dr. Frank Chang, D.D.S.

診所住址: 13252 Century Blvd. #Q, Garden Grove, CA 92843

診所電話: (714) 537-7773

診所網站: www.maranathadental.com


***


如果你想去看他,請記得兩件事。

第一,請別勾引他。

雖然他長得很帥,但以經快結婚了。

第二,請別亂報我的名字,到他那裏騙吃騙喝。

不然以後他幫我補牙都不打麻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