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5/18/08

調時差

每次來回美國跟台灣,都需要一段時間調時差。

調時差,其實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大家都會,就是白天想睡的時候要努力的撐住,不論是去逛街、找朋友、或乾脆喝掉整箱咖啡,反正就是不讓自己睡著,一直撐到晚上。

如此重複幾天,時差自然就會調過來。

不過這種方法當然十分痛苦。

比較起來,第二種方法就輕鬆多了。

第二種方法說來很簡單,只不過你需要某種程度的天賦。

那就是一直睡、一直睡、然後再一直睡。

從早上睡到晚上,再從晚上睡到早上,時差自然就調過來啦!


......什麼?

我在唬爛你?


絕對沒有。

告訴你,使用這個方法的要點,就是你的心態和意志。

你要不斷的告訴自己,我是一頭豬、我是一頭豬,並且深信不移。

當你真能一心一意、貫徹始終變成一頭豬後,你想睡多久,就能睡多久。




說歸說,其實我認識那麼多人當中,真正能練成這種神功的只有一人。

可惜我不能告訴你那是誰。

因為親愛的老婆表示,如果我膽敢寫出那個人的名字,她就會宰了我,哈哈哈......